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史上最全的瘦腿方法絕招公開


核心提示:我是標準的東方身材——大鴨梨。從很小起就對自己的腿十分百分千分萬分的不滿意!!總是會哀歎為什麼我的腿這麼這麼這麼粗呢!一定是上帝造偶的腿的時候打了瞌睡。
  我身高是1米60,重是47到48公斤,上身比較瘦,但是腿就……大腿52CM,小腿32CM。

  終於,我決定以神農嘗百草的心態來做小白鼠。

  第一階段:保鮮膜,踏步機

  我家有一個踏步機,是爸爸拿回來的,剛買回來的時候三個人搶著玩,沒幾天就長草了。長期是放在家裡沒有人用的,哦每天裹上保鮮膜對著電視運動半個小時。半個月下來,稱體重少了整整3斤!

  我一開心就停了,一停就噩夢來臨。

  若干天以後(具體我也不記得了)我的小腿變的硬邦邦的了!當時心就往下一沉,心想大事不好,肌肉可是根本就減不下來的。我還自我安慰說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好。但直到現在,我的小腿還是這樣的一種情況。

  現在才知道,有氧運動是使脂肪變成肌肉的!所以做完有氧運動後一定要做肌肉拉伸運動!那樣腿部才會呈現線條感而不是一塊一塊一團一團的肌肉!

  第二階段:腿部的局部運動

  以前在亂七八糟的瘦身刊物上看到很多瘦腿的方法,我就一一練過。發現最好用又方便的這個。

  步驟:

  1。跪在床上,俯下身,雙手撐住

  2。把腿向後上方踢,每個做15次。做完後換腿。

  誠心的跟大家推薦這個方法哦,確實緊實了很多。

  第三階段:貝羅辣椒+保鮮膜

  因為覺得便宜,就想買來隨便玩玩。

  洗完澡之後,帶上一次性的手套(在這裡友情提醒各位用BALO的MM了,抹的時候一定要帶上手套!不然對手的傷害是很大的!而且還要避免殘餘在手上的膏體抹到臉上或者眼睛裡!切記!)然後擠出一點BALO往腿上抹,偶抹完後一層一層的裹上保鮮膜就睡覺去鳥。

  BALO的效果:偶睡到一半,醒了,好燒啊!然後偶迷迷糊糊的3下5除2把保鮮膜褪掉繼續睡覺。如此這般的折騰了一個禮拜(我大概用了3,4次BALO)週末我一量,厄,大腿和小腿圍真的都有少哦!!!不過具體是多少偶忘記了。

  其實我們可以看到,BALO真的是有效果的,但是偶懶沒有繼續堅持使用下去,其實不光是懶,還有一點是偶心裡怕怕的,不知道這樣產品的安全性能不完全信任,也許是偶多心落後,偶可能接受不了國內沒有賣的東西(好像現在BALO都是台灣進的)總覺得為什麼國內不引進呢,是不是什麼不達標有危害呢,總之怕怕的。個人之見。總之我是沒有堅持下來,還有一大罐。

  第四階段:局部運動!搓!按摩!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2個瘦腿很有效果的局部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哈,一定要堅持哦

  1。在床上把腳抬起與身體成90度,雙腳做蹬自行車狀!這個大S也推薦過。我每天都做300下到後來會覺得腿很酸,抬不起來,但是一定要堅持!不能偷懶哦。

  2。在床上把腳抬起與身體成90度,然後分開到2腿呈80度左右!做80個!每天!這個方法對大腿根部的肉肉很有效果!!

  最近還聽說有一個方法,就是搓。我覺得這跟按摩是一個道理,加快局部血液循環,增快新陳代謝,提高脂肪分解速度,是很有科學道理的!我還在堅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