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慾望都市男女的誘惑暗語

  導讀:我老婆很有意思,我們第一次約會完,送她回家,臨下車,都有點意猶未盡,她說:你家?我家?嚇得我完全不知如何應對……男女之間總有些誘人的曖昧小暗示,我們列出了一些,供大家欣賞借鑒。


  我們住一間房哦

  嘟嘟卡:我們家那口子啊,那會兒特清純,特膽小,生怕亂說亂動,會被我說流氓!一直忍著。不知哪個朋友支了個損招,讓他約我去北戴河玩,我當然答應啦。

  他在電話裡絮絮叨叨什麼泳裝墨鏡防曬霜,末了,突然來一句:我們住一間房哦。啪噠,電話掛掉了。於是我也有所準備了,也自然而然發生了。後來他告訴我,他說出那句話差點沒自己把自己嚇死。

  點評:好純情、好明確的暗示。

  妞兒 給大爺……

  雙魚座天氣:我比較壞,第一次留宿他家,我就守著電腦看韓劇,看啊看啊,他等啊等啊。火了,自己一個人睡了,他估計我不願意,還把客房給我鋪得整整齊齊,任君選擇。

  凌晨三點,我溜進他的臥室,凍得像支冰棒,我一邊哆嗦,一邊鑽入被窩說:妞兒,給大爺暖暖!就這麼成了。

  點評:女人主動,效果好得多啊。

    出來吃遲早要還的


  棉團:姑娘剛上大一的時候,是有點二的。通過室友的同學認識了一位年紀三十上下的大叔,三天兩頭跑學校找室友吃飯,每次都帶上姑娘我,樂呵呵跟著吃喝。

  室友說要租房子,姑娘也跟著去幫忙看,大叔也去,在一間小房子裡,大叔忽然對姑娘說:你喜歡的話,我們租下來吧,以後你上學,我上班。額滴神啊,姑娘再傻也明白啥意思了哇,趕緊撤!後來又知,大叔是已婚的,真危險!

  點評:這故事告訴我們,出來吃,遲早是要還滴!

  兩大兩個小時

  Landis:高中,早戀,此男滿腦子SEX,書不好好讀,鬼知道成績好的我為毛會喜歡這麼次等的人。現在想來,說不定他念叨的SEX也很吸引我啊,畢竟是未知世界,儘管他軟硬兼施,我沒讓他得逞。

  有一天,他給我打了個電話,就是這通電話,讓我徹底跟他拉爆,他說:你快點來,到我家,爸媽出去吃喜酒啦,有兩大兩個小時可以玩哦!!

  點評:這兩大兩個小時的猥瑣調兒把你雷翻了。

  不需要任何暗示

  不辣會死:偷偷地承認,我們的第一次是我精心設計的。今年情人節,我說要給她大大的驚喜,特地從上海飛回了重慶(PS:同學們,這一天的航班真的很緊俏,如想學習,需提前一個月訂票),我故意選了最末班飛機,出機場都快12點了。

  而且你們知道,情人節的酒店比機票還緊俏,連招待所都爆滿。不需要任何暗示,我順理成章住進她的單身公寓,然後……

  點評:敢問兄台哪個星座啥血型的啊?這麼腹黑!

  直白的現任


  巴庸:這個啊,跟你交往的女孩的個性有關吧。前前女友是清純內向型的,暗示有什麼用,只差沒說吳媽我要和你困覺了!她死活裝不懂,我們又沒機會單獨相處,分手了鬆口氣。性,對男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現任女友,我只說過一句,讓我參觀你的香閨好不好?人家說,哈哈,你那點小心思,有沒有帶隨身衣物啊?

  點評:現任好直白,好直白。

  借酒蓋臉法

  好香啊:顧名思義,拉住她喝酒,她喝到五分醉,感覺最好。你喝到三分即可,但要裝成八分,不然啥事兒也搞不定了。接著,一大通海枯石爛的表白,讓她激動高興,再接著,你醉了,必須由她護送回家,親眼看你躺在床上才放心。

  這時候,你裝作人事不省,用沉重的肉身,主要是胳膊啊腿啊,這些具有纏繞功能又不至於壓死人的部位困住她,呼呼大睡……不必著急,這只是第一次親密接觸,在早晨一起醒來,就很自然了嘛。

  點評:酒量不及她怎麼辦?誰把誰辦了?

  你家?我家?

  泡泡:我老婆很有意思,我們第一次約會完,送她回家,臨下車,都有點意猶未盡,她說:你家?我家?嚇得我完全不知如何應對,看我一臉囧樣,她快笑死了。

  此後每天約會,結束語必然是你家?我家?兩人齊笑,戀愛中的人真無聊呀!有一天她又問,我說,你家。她愣住了,我又說幹嘛呢,該下車了。沒想到她口吻堅決地說:行!就我家!呃……

  點評:真是一對情趣小夫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