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乳頭極為敏感


“我的乳頭極為敏感,幾乎一碰觸就能立即達到高潮。”

事實上,胸部的生理構造極易感應到外在的刺激。我們的胸部有兩組神經,第一組感官神經主管觸覺,稍微一刺激,便會出現反應。

乳頭變硬的原因。那倒不是醫生技術特別高超,也並非性慾被撩起,只是種反射性反應。至於第二組神經,則是與自動神經系統聯結,擴展到全身各處。當乳頭或胸部受到碰觸,此訊號便立即被傳送到陰核。

在性愛過程中,我們的需求可能從希望胸部受到粗魯的愛撫到無法忍受任何碰觸,速度迥異。 西塞(28歲,圖書館員)偏愛以她稱為“乳頭酷刑”的方式——以曬衣夾夾住乳頭、齧咬——來製造密集而愉悅,甚至灼痛的快感。塞西莉亞(31歲)則完全相反。 “我的乳頭極為敏感,幾乎一碰觸就能立即達到高潮,但這觸碰必須是溫和的,若有似無。”至於我們大多數人所需要的刺激通常會有變化。我的喜好無常,這一刻所感受的愉悅可能在下一秒鐘轉成惱怒。有時我瀕臨感官崩潰的極限,根本無法忍受任何胸部的碰觸。

另一個經久不衰的迷思,則圍繞著尺寸和敏感(興奮)度打轉。有人說胸部平坦的女性比大胸脯更容易得到快感,這個說法是種謬誤。 (我總認為“越靠近骨頭的肉越美味”這句諺語對扁平族來說,是虛假的安慰。)“凡是自認胸部優美的女性” “都能比那些感到自卑或自認胸部未達標準的女性更容易產生快感。 然而按常理推斷,每個人身上的神經細胞數量一定,如果你的胸部較小(表皮面積小),則神經觸點分佈勢必比胸部較大者(表面面積大)密集。

引發胸部快感的可能性依舊存在——電線已接好,只待我們通上電流。 每個人享受性愛的方式不同,但都有一個基本原則:各取所需。這原理也適用於胸部——管它什麼尺寸、力道輕重,怎麼舒服就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