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快樂!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美麗,也許孤單。但是未必不甜蜜。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也許爭吵,但是能牽手到老!    

自己給自己總結出來的。    

我,25歲了,從來沒有戀愛過,算是怪物嗎?! 女人25歲,從來沒有過男朋友,有兩種情況,一、她不喜歡別人,二,沒有人喜歡她! 我算是第二種,因為從來沒有人說過喜歡我,也從來沒有人追求過我。所以,孤孤單單的一個人,突然,發現,一個人,習慣了!    

每天地下班,回家,第二天繼續上班。 人生循環著,沒有激情,沒有樂趣,每天重複著幾百遍! 生活圈子很小,只有一台電腦。平時沒有聚會,工作不忙。     
沒有去相親,怕嚇到人! 於是繼續一個人。    

我就是這樣一個女生。寫在這裡無聊的語言。 貌似看透人生,其實連自己都看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