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快二十了,還沒談過校園戀愛......

有人和我一樣都快二十了卻沒在學校談過戀愛的嗎?......還是我太不正常了?小學太乖 ; 初中叛逆期逃課一年多,算是體驗了所謂的「小太妹式」生活; 高中和之前社會上的朋友都斷了,但也是同個中學 所以大部分知道我初中的「劣跡」也沒戀......我一直算挺強勢的女生,現在大學了,平時比較boylish,有時挺羨慕那些純純的校園式的戀愛的,但也挺享受一個人清靜瀟灑的.馬上都二十了,這樣正常嗎?要是過幾年畢業也就再也不可能有校園戀愛了,是人生遺憾嗎?......還是我注定不是學院系小男生的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