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治便秘推薦用香竹堂秘製藥橙干 效果不錯

看到好多人都在尋找有效治療便秘的方法,說說我治療便秘的方法吧    
我是從生下來就開始便秘,喝蜂蜜、吃水果等所謂秘方都用過,但都因為不能長期堅持而失效,所以經常為漂亮的臉上長疙瘩而煩惱。       
前幾個月老公給我買了20袋香竹堂秘製藥橙干,為了不糟踏東西,一向不喜歡喝中藥的我憋著勁,沒辦法了,只能喝掉。為了怕麻煩,我沒有煎,直接就是用開水泡著喝,跟泡茶一樣!       喝了十幾天,神奇的結果出現了,能正常每天1-2次排便,於是乎,喝完這些之後,我自己又去網上買了10袋,一個月下來,便秘完全好了。    
現在已經停用很長一段時間了,一直排便正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