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一度遭前男友騷擾,我該怎麼辦

我是真的不願提起這個男人。我和他是大學同學,大一就開始戀愛,一直到畢業。07年畢業以後他在東北,我在江蘇。07年底我為了自己所謂的愛情辭職,08年初去東北找他。到了他身邊以後,發現我們之間已經很陌生,不再愛。08年6月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10月份我出差飛機到上海,由於飛機上是關機的,他可能沒聯繫上我,我下了飛機是凌晨1點,直接在賓館睡了還是關機。第二天他打我電話罵我說「你去找哪個男人了」。我認定必須分手。從此以後電話一概不接,短信一概不回。08年底我換了部手機,把他加入黑名單。我本想一位從此就安靜了,沒想到他到處給我的同事、領導發短信,打電話。這樣的行為以前就是,現在是愈演愈烈,我真的是受不了了。而且只要我不出差回XX上班,他就在我上班的地方和我宿舍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