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一夜無眠,慢慢長夜之思緒···

一夜無眠,看著被星星所撐起的天空,枯坐到清晨,那慢慢長夜之思緒……     
和CC聊了很多,關於情感,家庭、未來。 窗外,已經破曉,有些許的亮光從窗簾的縫隙中射進來。索性爬起來,拉開窗簾,等待日出,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我好像已經很久了沒有去靜靜的等待些什麼、思考些什麼。 看著對面的燈光昏黃,已經有一些小動物清脆的叫聲,我已分不出那些聲音是在什麼時候聽過了。 桌上的電腦散發著熱氣,看著屏幕發呆,偶爾聽到CC翻身的聲音。只好輕輕敲打鍵盤,生怕吵醒她,她是我最好的姐姐。 愛情,總讓人歇斯底里,而這種歇斯底里可能在於我們只能夠看見自己願意看見得東西,固執,盲目、瘋狂,只相信自己,看不清真相。 其實,如此等等,大家早就明白吧,只是我們都不願意去相信。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想假裝不知道,自我欺騙,或許是人的一個共性吧。 我們缺乏包容別人和寬恕自己的勇氣和能力。     
其實,如果可以,我很想去做一些事,很想說一些話,很想愛一些人。但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這個能力,是否有這種資格,或許我該自問,我可以嗎? 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寬容。 和WK說:有時候我們往往太過於計較,總是放不開心去接納。 而後患得患失,在悲傷的深淵中掙扎。也許這樣的結果是好的。總是要有一個結束。來了結這一個劫數。 我不知道是週而復始的百無聊賴,還是永無止盡的想念。你的世界我總在邊緣。 不過還好有你們。  
天已經全亮,看見遠方已經暈開的橘色晨光。有提著購物袋出門的主婦,新的一天又來了。   照例去洗漱,鏡子下的我,一夜未眠照下鏡子感覺痘痘明顯了,心情突然變的不好,不喜歡有痘痘陪伴的日子,可是,不喜歡的總是在我眼前盤旋,我只能這樣不斷的使用去痘產品,現在用的是法國雅皙祛痘除印二合一產品,這個產品是我近期的最愛,那是他送的,只是物是人非了。所以,我用心去體會,用的感覺是那樣的舒服,有天然植物的清香與清新,就像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絲體味。希望痘痘盡早的離我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