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婚姻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婚姻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結婚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靠兩個人相愛就可以一直維護下去的。我嫁給了一個非常孝順的男人,我覺得自己很痛苦,在他心裡我總覺得自己永遠比不上他媽媽。    結婚前說好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歸他媽媽管,因為我媽媽要工作而他媽媽沒工作,這也是兩邊家長達成的共識,孩子生出來了,才發現生活並不是那麼美好。在我做月子的時候,我就發現,初為人母,為人妻的我不再是爸爸媽媽寵愛的那的女孩,而是變成了一個生完孩子就可以不用在意的別人的媳婦。    
這個角色變換太快,我來不及適應。我希望我婆婆可以幫我管孩子,我們孩子晚上都是我一個人再管的,白天呢,上午我婆婆要出去買菜,所以沒有時間,但是我知道每次去買菜她都在她的小姐妹家坐很久才回來,到了家裡稍微如果寶寶沒有睡覺他就稍微抱一會,然後就是做飯時間了,所以還是我管孩子。下午只要我寶寶一睡著他就開始找借口出去或者睡覺,寶寶跟我睡,他一出去或者一睡就是5點,做晚飯的時間到了,所以還是我繼續管孩子,晚飯結束我老公也在了,有人幫了理所當然繼續出去喝茶或者麻將。天知道,老公是很懶惰的,不會幫我的,我覺得自己很可憐。    
老公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他說父母把你養這麼大你還要求父母幫你管你的孩子麼,我想不通我這麼年輕難道就在家裡照顧孩子了?不需要出去工作麼?而且他媽媽正好沒工作在家啊,我無語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愛我的老公,可是在婚姻這條道路上我開始猶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