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老公出去找小姐,該不該原諒

前幾天偶爾看到老公的手機有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當時我沒特別的放在心上。有一天晚上,他回來就把手機放在桌上,我拿起來一看,手機調到靜音了。之後我就查他的信息,發現他跟那個女的發短信的內容。那女的說自己已經懷孕了,然後問我老公應該怎麼辦。老公就說,我們之間只是金錢交易,你懷孕了不關我的事。我看到整個人都呆住了,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天亮的時候我就問他,這個女的是什麼人,他說不知道。我就問他不知道她為什麼給你發這樣的信息,之後他就一句話也不說了。我怎麼問他他也不說,只管自己出去了。後來我發短信問他,他說沒什麼可說的,只是要我原諒他,不會再有下次了。當時我們都在國外,我又剛生完小孩才二個多月,我又不能對家裡人說,怕她們擔心,所以當時就忍了下來。之後,他就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要我原諒他,說他以後會盡量彌補。現在我很苦惱,該不該原諒他,我心裡還是很愛他,如果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之間一直都是過得很愉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