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恨相親

05年末到現在相親3次,每次都被人嫌棄.  
1號,工程師,號稱有為青年一個,晚飯一頓後沒下文. 
2號,工程師,號稱有為青年一個,晚飯一頓後沒下文.
3號,公務員,號稱有為青年一個,晚飯一頓後沒下文.  
4號,公務員,還沒看人,估計沒戲.傷自尊了.  
自己家裡條件不好,工作也不穩定,父母老想讓自己找個有點小錢的,要不就是公務員.不過男人都喜歡漂亮的,我是一沒錢二沒貌,覺得自己好像沒人要的老蘿蔔讓人家鄙視,有點可憐.現在的工作自己也不喜歡,看不到什麼前途,家裡父母又嘮叨,什麼年紀大了更不好找.現在整個一世界末日.  
自己在婚姻市場上的砝碼實在太少了,每次相親都好自卑,每次見的人都沒感覺,結果人家對自己才是真的沒感覺.為什麼我不是公務員醫生護士老師.   
說說我的情況吧.現在在一家公司打工,年收入3-4W,家裡就我和父母三個人,家庭年收入10W上下吧,房子三套,其中兩套都是二居的非常小.  
現在我快心理BT了,正在複習考公務員,一定要考上,考上了去相親,到時候再把對方甩了肯定很痛快.我恨相親,恨自己不漂亮,恨自己沒前途.眼淚都快下來了.24歲了,25,26,27~~~~~~~~~~~不知道路怎麼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