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我的2次初夜

1、第一次和男人同眠      
我從省體工隊退下,已經24歲了,舉目無親,還一身傷病。經朋友介紹和我現在的老公認識。由於從小就入了體育的門,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找男朋友,大家可能不相信,我當時還是處女,也沒有交過男朋友。      

認識他半年左右,可能是生理反應,非常想把身體交給他。於是,我給他打電話說我宿舍的夥伴來了親戚,沒地方住,所以我想在他那裡住一晚。他當時有個一居室。      
晚上,我騎了40分鐘車來到他那裡,見他嘴唇邊有好幾血痕,問是怎麼了,他說知道我要來,忙刮鬍子,沒用熱水敷,剃刀又太鈍,刮破了。      

我們吃了2包方便麵,我狠下心,就脫去外衣,只穿著內衣褲,他看著我,不知所措,我抱住他,他也狂吻我,我感覺到他下面的變化,他說受不了了,就去沖了個涼水澡,當時已經11月了,出來全身是雞皮疙瘩。   

   他只有一床被子,讓我睡在床上,自己蓋個大衣,縮在沙發上。黑暗中我看著他凍得直抖,眼淚就流出來了。我把他拉到床上,和我睡在一起,我們互相撫摩,連內衣也沒脫,直到他噴了。他換了內褲,我們就手拉著手,相互看著,偶爾會輕輕吻一下對方的嘴唇或眼睛,直到睡著。      

一個星期後我們就結婚了,婚禮很簡單,他的一些朋友和我的師姐妹,湊了3桌人。我的嫁妝就是2只手提箱和一套鋪蓋。      

我從11歲離開家到市體校,16歲到省體工隊,一直過集體生活,離隊後分配到中學當體育教師,學校沒有宿舍,我就一直賴在體工隊宿舍,我的心裡就像有個歌唱的「我想有個家」。      

我老公所在的銀行當時分給他一間在一樓的舊一居室,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堂。他找來幾個朋友把房刷了,我們買了張雙人床,我拿了床新毛毯(市我一次參加比賽的紀念品),蓋住舊鋪蓋,這就是我的新房了。     

我坐在床上,看著四白落地的房間,想起古人說的「何陋之有」。    

2、初夜      

雖然我們認識了半年,但是真成為了夫妻,感覺他很陌生。晚上,他直勾勾的看著我,不說話。我知道那一刻要來了。我脫得只剩下乳罩和內褲,關了燈鑽進了被窩。可是那壞東西卻又打開燈,說要好好看看我。我羞得緊閉著眼。他脫得一絲不掛,我偷偷睜開眼,看見他那黑黑的「大槍」毫不害臊地挺著,馬上又閉上眼,想像它進入我身體的景象。      

他撩開被子,笨手笨腳地解開我的乳罩鉤,脫去我的內褲,上到我身上,四肢撐著身體,「大槍」在我胯下捅來捅去。我張開雙腿迎合著他,但費了半天也沒有進去。於是我羞卻地握住滾燙傢伙,用另只手撐開自己的下面,引導它進入。      

他的動作很輕柔,只在洞口附近抽插。過了一陣,他在我耳邊輕輕說他想全進去,但擔心我會疼。我閉著眼睛搖了搖頭,把他抱緊,讓他的身體完全壓在自己身上。      

他真的慢慢地往裡進,我感覺有些痛,但是沒有傳說的厲害,但還是夾緊了雙腿,呻吟了一聲。      

他的動作幅度越來越大,快感從下面穿遍我全身。他突然抽出大槍,一股暖流噴在我臉上和身上,有股濃濃的「漂白粉」味道。      

我睜開眼,看到他的「槍」上有血,我用手一摸,發現我的下面也有血流出,但沒有傳說的那麼多。我過去一直擔心由於訓練,會把那「膜」搞破。      

我要拿衛生紙擦,那壞東西不讓,還分開我合緊的膝蓋,說要好好欣賞他的勝利成果。我雙手上有血,怕把床單搞髒,一動也不敢動,全身上下被他看了個夠。真是羞死了。      

他欣賞夠了,拿了條濕毛襟為我擦。還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說我的感覺是:「忍辱負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