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那初戀的二婚男人!

我十五歲就開始戀愛了,別人都說早戀是果實是苦的,但我至今沒有因為早戀而後悔過!
  其實我的初戀就是我早戀的對象就是我現在的老公,在很多人眼力看起來我都是很幸福的,不但可以給自己最愛的人結婚並且住著大房子坐著名車!大家羨慕的不得了!其實呢!一肚子苦水自己咽,真的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還是真的是我比老公成熟看到我們的以後?
  自從結了婚有了孩子感悟了生活中許多道理,在天涯裡說說自己從女孩到女人的感受,說說自己生活中的感悟。就當做個記錄,讓自己心情舒暢一下吧!
  我和老公彼此把最真的感情給了對方,付出了彼此愛情的精髓,在我們相戀六年後我們分手了,他不到半年的時間進入了和別的女人婚姻的禮堂,又一年後他和那個女人的孩子出生了。我不清楚那段時間他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而我崩潰到了極點,我想到了死,我想到了離開所在的城市,在那段時間裡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流著眼淚把我們曾經的信件和照片撕的粉碎,再留著眼淚一片一片的把它們拼接起來,對著照片自言自語的說話,沖照片的他微笑,發脾氣,告訴他我有多愛他。像是一個瘋子 一樣度過了兩年。我們兩個人的家相隔不到五百米,然而我們很少見面,我許多次像是幽靈一樣跑到他家的後面想通過窗戶看看他。我在這兩年裡做的著一切卻沒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外表告訴每一個人我的不在乎,我的無所謂!在我們分手的第三年我終於可以放棄這段感情,終於可以試著去接觸別人,終於可以在偶爾的時候發出內心的笑聲,我以為我真的把他忘記了。可就在一次朋友聚會中我們見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