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我家有個變態婆婆

我家寶寶現在二個多月,懷孕六個多月的時候婆婆下來做飯,因為有九個人的飯大著肚子不放偏做,那時還要做事請,那時婆婆就說,我生他們幾個的時候沒人給我吃什麼東西,你也別想我買給什麼,你要自己去買我也不說你,沒幾天人家說她做的菜不好吃,婆婆就把毛頭指著我說我煲湯的時候讓人看到了才會說她煮的菜難吃,就這樣熬了幾個月生寶寶時醫生說胎心不是很好了要破腹了,婆婆聽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有沒有閉氣呀,我早說了不合了,我不知道她說的是啥意思,後來總算順產下了寶寶是個兒子,以為生了兒子日子會好過點,沒想到是苦難的開始,白天晚上寶寶跟著我累呀,沒的休息奶水不煮,後來老公聽說鯽魚可以下奶,就叫公公去買,沒想到被婆婆聽到了大發雷霆,說我以前做月子時就沒人給我買吃的,對著公公大吵,公公後來也就沒買,其實我做月子的吃的,用的都是我娘家買的,家裡的開支都是我門自己出,公公買了幾個小鳥,婆婆說給小孩吃,我說太小了不能吃那麼快,要不就送給寶寶的姑姑的小孩吃吧,婆婆說拿去賣掉,聽了就心寒,難到我就不能吃嗎,後來每次喂小鳥時就用髒話罵小鳥.每天為了洗寶寶尿布在大叫.
  寶寶快滿月時,一天早上吃早飯,一不小心把碗打破了,婆婆卻說我故意拿碗去摔,一口咬定我是故意的,我怎麼解釋都不聽,說我給她臉色看了,在後來婆婆說"我做婆婆的給你做媳婦氣受是因該的,你自己生的寶寶衣服尿布就因該你洗,你就不會一手抱人一手做事呀,吃飯我做婆婆的先吃你做媳婦的才可以吃,你別以為你生個兒子就了不起了,我的兒子都賺錢了,別人看你是老闆娘我看你什麼都不是,你別以為我兒子會對你好就會飛了,對著婆婆的大叫,最難受的是老公無語,一句都不敢說他媽,後來老公對我說那是他媽沒得選的,鬱悶呀,痛苦呀,對著這樣的婆婆過的太累了,不知咋辦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