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們的情感見光會死嗎?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的情況:27歲,本地人,在國有大企業工作三年(但不是正式性質的用工因此收入比較低),有一個女朋友(外地的)是一個辦公室的(算辦公室戀情吧),大概談了有大半年了,關係一直很好,覺得彼此很談的來,都有邁向婚姻的意願。以上是基本的情況,下面是這段戀情帶來的一系列的問題:
至今都沒有公開我們的戀情,首先的原因就是我和她都十分怕同事領導的閒言碎語,因我們辦公室之前已經有一對了,大家在人前人後說的話我們都是聽在耳裡的,所以談之前就說好不公開的,到現在應該說壓力都比較大,同時我還不能向父母公開我的戀情,因為一旦我媽知道了,她肯定會和我舅舅去說,我舅舅和我們都是一個企業系統的,他也比較關心我的個人問題的,所以我舅舅知道了也就是讓我們領導以及同事知道了,這種事情傳傳是很快的這個自不多言(至於我媽和我舅,他們肯定會說,會調查,這個是不容質疑的),所以現在只能保持這種地下的戀情,我們都很痛苦!
還有一點,我爸媽現在勸我談戀愛也催的很急,而我又不能實話實說,所以我夾在了中間感覺更痛苦!當然,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也不是沒有,只要我離開現在的單位,我女友就認為大家也就沒什麼好議論的了,人不在了麼,瓜葛自然也就沒那麼大了,別人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是認同這樣的做法的,另一方面,我對自己的現在的工作也確實不滿意,我不是正式工,因此上升的空間很小,幾乎沒什麼可能轉正,雖然這份工作是非常穩定的(工資也是非常穩定的低!),但是我還年輕,非常有幹事業的衝動,真的不想就這樣一輩子在國有企業裡做小職員。
另一方面,我還有這樣一個背景,我爸是一家集體所有制的股份公司的老總(建築業),我要去他那兒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我媽和親戚都極力反對,無非就是我現在的單位很好很穩定,我爸那兒現在這樣的社會經濟形式隨時都有可能的出問題,我爸的意思的是當然是非常希望我去他公司的,但是他也明確告訴我,要麼別來,要來就是要準備接他的班當董事長的,我感覺這樣的壓力對自己確實很大,,因為所學專業的原因和這幾年的工作行業和經驗,我去他那兒根本就是一張白紙,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要從頭開始,這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和壓力,因此我現在十分的猶豫,十分的苦惱,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做怎樣的決定,雖然自己知道自己其實很想辭職去爸那兒做一番自己的事業,但是現在就是下不了這樣的決心,因為我知道做出這個決定是會改變我一生的人生道路的,我還下不了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