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和初戀再婚能幸福嗎?

我的丈夫20歲的時候被一個女人嫌棄貧窮拋棄了,今天這個女人看到他混好了,自己堅決離婚,目的要和我老公結婚。我老公一直認為她是他的真愛,一直認為她會給他新的生活,給他幸福。他曾經很關心我,但是現在處處看我順眼,恨不得我死掉。我為了孩子,左右為難。
   我希望看到帖子的情況差不多的給點經驗,如果是這樣離婚到底好不好,離婚後他們如果真的結婚是不是很幸福或者沒有什麼好下場。離婚後是不是最終傷害的還是我和我的孩子,他們這對自私的男女是不是反而很開心愉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