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六類女人容易淪為小三

我已經做別人的情人好多年了,從22歲開始到現在25歲,最近覺得心別累,都有點想哭。一直以來都很壓抑,最近我想的最多的問題就是找個人隨便把自己嫁了,然後安安穩穩的生活。
22歲那年我訂婚了,可是在一次社會活動中遇到了一個非常有權力的男人,這個男人拚命追求我,我和未婚夫的感情也開始變的混亂,我的未婚夫變的越來越敏感多疑,甚至經常用尖酸刻薄的語言刺受我,我們因此每天吵架,我的心常常會痛,我每天哭,到最後我麻木了,甚至變的叛逆,他越不想聽什麼我越想說什麼,心也因此冷了,覺得他噁心不想再看他一眼。而那個比我大二十多歲的男人對我相當好,由於我從小家裡很窮,所以,在未婚夫鬧了幾次後,我媽給我打電話說讓這個男人幫助我家做點買賣,他同意了,最後他約我出去發生了關係,同時我和未婚夫感情破裂。
自從和這個男人發生關係後我變得很浮躁,他很難把我哄乖,有一次我們在電話裡吵了起來,再加上和未婚夫退婚,我的心情很不好,我想和他們任何人都不要來往,輕輕鬆鬆的活幾天。那天晚上我和那個男人說以後不要再聯繫了,我說我不稀罕這個世界上的任何男人,我希望他以後不要再給我打電話發信息。我覺得我並不欠他的,畢竟他也得到我了。然後他半個月沒理我,我很快樂,沒有壓力。但有一天下午我家出事了,那一刻我特害怕,我媽給我打電話時我就明白了一切。然後我打電話給他,他說他知道,那是我第一次求人,我的心碎了,我覺得失去了自尊,最後他給我把事情解決了。
從那以後他變的對我愛理不理,似乎還很煩我。我越來越恨他,特別恨,同時我也有些恨我父母,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愛我。我開始每天想以後怎麼報復他,我的內心變的異常極端,但我又沒能力把他怎麼樣,我就一直把這種情緒忍著。
因此我想辦法去靠近將來能讓我站起來的人。我來到一家公司打工,做了秘書,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接觸有權有勢的男人。來這工作有不少有能力的男人喜歡我,而我選擇了一個相當有實權的男人做了他的情人,這個男人情人很多,但能力很強,他所有的情人他都會把她們安排的很好。我就為他有能力將來幫助我所以我選擇了他。當初我以為我要辦的事很好辦,因為他說很容易給我辦,他的確也有這個能力,可是我想不到他拖了兩年多直到現在還依然拖著我,每當我問他的時候他總是很著急的跟我解釋說他一直在盡力,其實我要辦的事他一句話就能辦成。可我沒辦法,我也不能生他的氣使勁督促他。在他眼裡我非常優秀,各方面都讓他覺得很出色,而且在他的情人當中我是最漂亮,甚至在這個地方小有名氣,在別人眼裡我工作能力強,聰明,會唱會跳,氣質好,身材好,經常參加社會上的一些高層次文藝活動,不少男人都喜歡我。可是每當我讓他辦無論大事或小事他似乎都很難給我辦,我特累特壓抑,他也經常好長時間不理我,一個電話不給我打一條信息不給我發,我也不會理他,我不會因此而討好他,有時候我很想再找一個男人交往,因為有人願意每年給我很多很多的錢,但我知道如果我那樣做他一定不會饒了我而且我什麼事都辦不成。他知道我跑不了。我覺得自己忍受和承受的東西太多了。如果沒有父母我很想出家,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我都看透了,以前恨的那個男人我也不恨了。我想通了,可自己卻到了進退兩難的地步。我到底該怎麼辦?


回復博友:
對於你的處境我很能理解,我知道打你內心來說,你並不想做小三,只是很多事情都迫於無奈,因為在你的世界裡金錢也可以幫你擺平一切,所以,你為了滿足父母、滿足自己奢侈的生活,你用自己的青春做賭注,但是在這條路上你活的其實並不開心,和你一樣充滿對金錢幻想傍大款的女人她們也不幸福,因為這種不見天日的感情放誰身上都會倍感壓抑。
導致他不願幫你辦理工作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他知道你根本不愛他,為了把你長時間的佔位己有,他也只能一直拖著你的需求,因為他清楚的知道,當你的工作一切妥當,你和他所謂的感情也會悄然消失。
作為小三,過於精明和漂亮其實是一種的負擔,因為你的優秀會讓男人想把你當做長期持有股來投資,但是返回來再說,既然你在很多方面足夠優秀,為什麼要靠男人上位呢?我建議你放棄當下這種狼藉的生活,勇敢的走出來,去過一個普通女人的生活,在普通的生活中尋找精神上的慰藉。以你的條件一定不會找到太次的男朋友。
六類女人容易淪為小三
一、家庭條件很差的貧窮女。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渴望貧窮,很多有理想有抱負的農村女為了改變自身的生存環境,在沒有太好平台的狀況下,委曲求全,將自己淪為小三。
二、追求權利的拜金女。
物質是情感最起碼的支撐,很多年輕女孩為了走捷徑,所以不擇手段的向績優男靠攏,這類女人不在乎績優男是否會投資真的感情,因為兩個人走到一起的目的本身就是一場交易。
三、對愛情失去信念的迷茫女。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一帆風順的,當在情感裡受挫之後,一些意志不堅定的女孩就會徹底否定感情,認為世界上男女之間除了男歡女愛沒有真情可言,所以他們認為和那個男人在一起都這麼回事,於是毫無抱負的選擇了已婚、事業有成的男人,並在這種大把揮霍金錢的過程中享受快樂。
四、不安於現狀的游離女。
女人最怕的就是寂寞,只要有男人可以給他快樂,哪怕就是短暫一時的快樂,她都會相當滿足,此類女人不需要任何名分,他們甘願做小三,因為她們只是希望在自己特別寂寞的時候身邊有個人陪即可。
五、見異思遷的花心女。
有花心的男人,自然有花心的女人。此類女人多數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不是工作清閒,就是和丈夫兩地分居或者就是不安於婚姻後的平穩生活,總想給自己在婚姻之外來段心跳的情感,為此她們不顧道德的淪喪鋌而走險。
六、情感過剩的多情女。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但是情感氾濫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困惑。如果男人經常買一些不值錢的物品送她,或是經常性的讚美她,她們就會飄飄然,總以為這種感覺就是愛情,所以此類女人會在不同的男人之間周旋,連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壓根就不知道誰才是真心對自己好。此類女人本身就很膚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