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婆婆重男輕女!我未出世的可憐的女兒!

懷孕5個多月了,昨天去照了B超,女寶,說真的,我心裡有點點失望。我跟老公在醫院就都分別打了電話給自己的媽媽。
  回到家(懷孕後,婆婆過來照顧,婆家娘家都在外地),也沒什麼掩飾,就說:「哎,是女孩來的!」婆婆聽了,還安慰我說,「你真是的,女孩就女孩咯,也要接受」。
  我聽了,也不放在心上。但心想,是個女孩子哦,看來以後我在家要學乖一點,多做點家務,不能再像之前一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女兒,可是我媽只生了我和妹妹兩個,而且周圍的親戚家裡都有男孩,我看得出媽媽一直有點失落(但是爸媽都非常疼愛我們姐妹,我爸更是從來沒有流露一丁點女兒不好要兒子的想法)。所以,我潛意識裡,希望可以生個男孩,給我媽也帶來點安慰,而且我婆家也是只有一個男孩(我老公還有個妹妹),多多少少,我都感覺生兒子會受歡迎些。。。(解釋這麼多,是為了讓大家明白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但我也是知識分子,也是職場中人,生活在大城市中,男孩女孩的差別,只是一些小小的念頭而已,自從知道是女兒之後,我很快也接受了現實,只希望寶寶好好發育,順利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