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女朋友去看前男友的媽媽,正常嗎?

我和女朋友是今年6月初經人介紹認識的,一個月以後我們在一起了,一直以來都很開心.但是昨天我和她聊QQ時,她把本該發給她同學的消息發到了我QQ上,說:我聽他說那些話,覺得6年好可悲.在我的追問之下,她說他前男友來找她復合,她已經很清楚的跟他說了他們不可能.
      她說他們以前在一起時,他好的時候可以對她不能再好,也可以在街上和她吵架,氣得她暈過去也不管就直接走了.前男友玩徑舞團和其他的女的在網上結婚,拋下她去另外一個城市找那女的,而那女的在網上用惡毒的語言攻擊她.我女朋友說她現在對她沒有恨也沒有愛了,她是人不是神,但是6年的感情不是說馬上就能忘記的,她現在對他的感覺有點像親人,儘管他屢次傷害她,但她並不想報復他.而且她當時答應過前男友的媽媽,說無論以後他們還是不是在一起,她都會去看她
      我跟她說:分了就分了,跟他說明白,你現在已經有主了,不希望他再來干擾你的生活,過好各自的日子.再聯繫也沒必要,該幹嘛幹嘛去,這是原則.
      而且他媽媽這樣的老人家,也輪不到你去看,他以後有了新的,自然會有人去做那事,我不希望因為這個引起他們的誤會,也引起我的誤會,雖然我知道沒什麼,但是心裡不舒服,女朋友去前男友家看他父母,這算個什麼事?
      女朋友說她做不到,她說前男友的媽媽對她一直很好,她有她做人的原則,但是她這麼做,就不考慮我的感受嗎?
      到底是我錯了,還是我不夠心胸寬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