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受不了了!怎樣才能和男友復合.!!!!

我承認我就是個沒出息的女人.
   上個帖子也寫了怎樣和BF分手..我一直以為這次會和以前無數次一樣鬧鬧又和好..可是這次他態度卻是這樣堅決.等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不是和我鬧著玩...可是是不是已經太晚了?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變成癡纏人的討厭鬼..可是我就是忘不了他放不下他..他怎麼傷害我.可是我還是想和他繼續.
   看著他冷漠的眼神..聽著他對我說.希望你以後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只要有你我的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我已經不喜歡你了..過去只是過去..和你在一起壓力太大。.我不想這麼辛苦的過程..
   夠傷人了已經.為什麼我還這麼愚蠢走不出來?而且現在我似乎懷孕了.....可是他還是那麼冷漠.他短消息原文是"我只想說和我沒關係.但是你說了是我的..我沒話說.好.現在我只想請你告訴我.我能做什麼?然後我去做..從此我們再也沒瓜葛"..寒心阿..他還算是個人嗎..甚至還懷疑不是他的...我這3年眼睛是瞎了嗎..
   可是。.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犯賤沒辦法恨他?我還是抱著以前那麼多的回憶放不下...我還是希望他能回來..只要他能回頭..我什麼都願意做..我告訴他已經不想留在這個我們大家以前夢寐以求希望一起生活的城市..因為沒有他對我再沒意義..他答應了和我約會一天..我說任何他不想提的不開心的事我都不會說。.我們像所有正常情侶哪樣戀愛一天..吃飯逛街...不知道他哪天會約我..我到底應該怎麼做呢?這一天戀愛能挽回他嗎?
   我真的知道自己不爭氣..可是我就是那麼愛他..我想也許他只是一時需要冷靜..我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呢...
   看了JMS那麼多帖子.要怎麼走出失戀陰影..要怎麼做個堅強的女人..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我滿腦子都是他。.什麼事都做不下去...求求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怎麼挽回他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