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男友保存著跟前女友的合影代表什麼???

我和男友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
    一年半以前,男友的前女友跟大款跑了,現在已結婚生子。
    剛剛開始的時候,我很懷疑男友對我的感情,我一直心裡有疙瘩,不敢接受他。
    男友一再跟我表示他已經走出了之前的那段感情,我知道對男友來說,那段感情是刻骨銘心的。
    然而,在我第一次到男友住的地方的時候,我發現了他給前女友的情書,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寫的,那一次,我哭了。
    我很想跟他分手,趁早。
    但是男友一直哀求我,所以打消了跟他分手的念頭,日子就這樣不緊不慢的過著。
    前幾天,男友的數碼相機壞了,他就把他數碼相機的內存卡放到我相機裡,因為他不會使用我的相機,所以,我就幫他,但是我很意外的看到了他和他前女友的合影。
    然後,我哭著跑了出去,他根本不知道我哭了。
    他以為我去好友家玩去了。
    後來他就一個人去買菜做飯,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做好了他就出去找我。
    想到他平時對我比較好的份上,我就原諒了。
    我以為他會很自覺的刪掉。
    然而,今天我再次看到了那些照片。
    我又一次哭了,可是我卻沒有生氣。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儘管他每次喝醉酒都會跟我說他有多麼多麼愛我,我是他的唯一。
    可是每次一想到那些照片,我的心裡自然就起疙瘩了。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