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醒悟,也許婚姻真的不是個好制度

兩個人磨合到好已經很不容易了
  在中國,婚姻中的兩個人還要面對太多外來因素的影響
  在解決問題的路上就感到疲憊了
  
  老公很好,我也很愛你
  但對不起
  我是嫁給你,自願跟你組成一個家庭
  不是嫁給你家
  不是組成個我們的小家庭來服從於你爸媽的大家庭的
  
  真的抱歉
  如果我沒有金錢,沒有事業,沒有思想
  也許我會忍著,爭取做個好媳婦
  可是真的對不起
  我受過教育,我養的起自己,我自己也可以過不錯的生活
  我不認為我的價值只能通過婚姻來體現
  
  
  是,一個人有時會寂寞
  但婚姻裡的我不寂寞卻很孤獨
  也許人生來就是孤獨的
  婚姻並不是出路
  
  
  是,年紀越大的女人選擇越少
  我們怕離開了這個男人,更找不到喜歡的
  要是沒有婚姻這個制度
  要是大家都是自由的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也許婚姻真的是個糟糕的制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