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婚前的流水,婚後的日子

還沒有步入婚姻,一直在路上......
   記錄婚前婚後的日子......
  
   不知道摩羯座的他是否就是那個人
   他不善交際.
   那天告訴他我想學習游泳.
   晚上他短信說,和一個朋友喝酒
   看看能辦個便宜的游泳證不
  我當時沒有感覺,覺得那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後來,心裡卻覺得溫暖
  他並不喜歡和他人有太多交往
  他已經試圖改變,我想
  
  我覺得自己是冰,自從上凍,沒見過水汽.
  越來越清晰,我想是和他在一起的放鬆感覺
  可以大口吃喜歡的雞蛋面
  可以把頭髮隨意紮起
  可以說別人不能接受的觀點
  昨天給他讀我寫的小東西
  
  "中國式離婚讀後感
  蔣雯麗演的女人,理智的時候清醒
  一件小事,一句話,一個新的場景
  便會把剛理順的理智吹的灰飛煙滅
  她善變,還是女人都善變.
  爭來奪去,到底為一個要被他愛,還要被深愛.還要長久的深愛.
  自己能做到的事,為什麼麻煩別人呢?
  完全可以自己愛自己,深刻,長久,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過別人眼中應該的生活
  盡量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善待自己的存在和信仰"
  
  我很想看到他對我大肆批評,那是正常的反映
  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只是想到自己.
  他表現的很理解,並且支持.
  在這裡我用表現兩個字,因為沒有一成不變的.
  為了防止以後的失望,現在就打消希望
  
  但是我也還是渴望被愛.
  明知道誰都靠不著.不能依靠誰.
  
   選擇奮鬥的生活還是選擇安逸的生活,
   我昨天做出初步決定選擇一起奮鬥.
  
  說女人的婚姻是一場賭博,
  我已經開始下賭.
  賭注是先苦後甜.
  如好酒,久而彌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