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回憶我20時的豐胸經歷

其實我也是FX大軍的老將了,一年半的歷程,關注了許多FX成功和失敗的MM~~心裡也忍不住隨著這些人喜悅和傷心~~畢竟自己也在努力!!也傷心絕望過。也感覺上當受騙過~也放棄過~真的,那叫個難受~~每次看到別人完美的身材~~都忍不住想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其實到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沒有做不到的事~就看你堅持不堅持!!!當我意識到自己平胸的時候已經過了發育期~~再看看同學那自信的姿態讓我決心踏進豐胸的大軍!!
  
   寒假在家沒事 就在我網上看衣服~不經意間看到了豐胸!!然後不由自主的點了過去~上面的豐胸的東西可所謂是千軍萬馬呀~~然後每天都樂此不彼的泡在網上看FX的藥藥~~
  
   就在寒假的第二天,我上網看FX的DD被媽媽看到了,媽媽知道了我的心事,媽媽說怪不得你經常問我要錢,就是買這些嗎?這些都是不保險的,中午,媽媽給我拿過來兩瓶豐胸精華液,說效果很不錯的。我都有些懷疑,這個能行嗎?
  
   為了這不爭氣的身材,豁出去了,媽媽詳細告訴我使用方法,原來比較簡單,就是塗上自己按照手法按摩,第10天正好過完年了,感覺胸部有些漲漲的,心裡有些興奮了,偷偷跑到房間來量一下看看,比原來的尺寸大了2厘米,胸部摸上去明顯有肉肉了,能明顯感覺出來了,我高興得在床上翻了幾個觔斗,不過藥也不多了,我要媽媽再去買幾瓶了,這次上學時同學都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臉色紅潤紅潤的,暈,怎麼可能啊,我是太平公主,都擔心男同學看不上呢,沒那福分哦,同學說那怎麼紅潤紅潤的,呵呵,肯定是FX的DD調理的好處了,同學也老盯著我胸部看,好像發現了什麼是的,我更是滿臉通紅,因為我已經換了大一號的內衣了???
  
   現在我都用兩個月的了,已經可以穿C杯的內衣了,同學天天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也是我媽媽給買的藥吃大的,每當每次無聊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往裡面偷偷的看~~心裡真的很歡喜的!!哈哈!!!有志同道合的MM咱們一起交流~~都少走彎路哦 !!今天先寫到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