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請問大家,你們老公是這樣的嗎?

昨天聽見老公跟姐姐打電話,說是他們兄妹幾個註冊公司的事,感覺非常不好,因為他從來沒跟我提起過。我不喜歡那種局外人的感覺,他跟他的家人姐妹們商量事情,打算一起做生意,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我很傻,什麼都不懂,或者他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心情不好,可是也壓著不敢跟以前那樣鬧,知道他肯定又以為我在無理取鬧。他不理解,或者我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折騰什麼。
  
   他下班以後就是洗澡,吃飯,睡覺,看電視,睡覺,然後跟我開些不痛不癢的玩笑,犯傻的時候就覺得一天天就那麼過去了,當然腦子浸水的時候通常比較多。如果某天忽然讓我知道什麼事情,就像忽然刺痛了心裡的某根弦,然後就一個晚上跟自己過不去,難受的不行,一般會被他發現,然後就委屈的哭的稀里嘩啦,弄得兩人都不舒服。
  
   唉,或許當時選擇了這樣的婚姻,就應該接受這樣的現實,生完孩子就趕快早個工作吧,至少不用天天在家呆著,圍著那個男人團團轉,他也不想讓我介入他的事情,有點自己的事情應該會好一點。不想在這個屋子裡這麼呆下去了,不知道我的男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他說他什麼想法都沒有,只想好好過日子,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難受,是我太貪心了嗎,我為什麼就不能安於現狀,是不是每對夫妻其實都是吃飯睡覺看電視這麼過來的,可是我偏偏就不滿足,我想跟他分享更多的事情,儘管跟他說的那樣,跟我說了一點用處都沒有。
  
  實在是想問一下大家,你們的老公也是這樣的嗎,在家從來不說工作的事情,不會跟你商量事情,什麼事都不跟你說?我快被自己給逼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