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一次絕望的豐胸改變了我的一生

記得去年一天做公車上班,看到一個MM胸部好大哦,在看看自己的小小的內衣都穿不上,包在裡面只有那麼一點凸凸,和她比起來真是羞死人了羨慕的要死。MM可能已經看到我的眼神在往她的身上愁了,不經意的一個轉身側挺好像在炫耀她那傲世挺拔的胸部。我當時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自己胸部大也不能這樣呀,側身時還用藐視的眼神往我凸凸的地方掃了一眼。我當時真的是無地自容了都 怪自己看見胸大的MM就羨慕的愁幾眼,當時恨不得立馬從車上跳下去,直等著車子快點到站趕緊逃走。
  我是一個生完孩子的母親,自己的胸部本來就小的可憐,可能是遺傳的因素吧,我遺傳了我媽「優良」的傳統。上高中的時候看見同班同學胸部都發育的可以了,在宿舍裡面我的胸部是最小的,我很自卑,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人長的還算可以,身材其他地方也不錯,為什麼我的胸部就是那麼的讓我丟分呢.為此我幾乎從來不和姐妹們一塊出去買衣服特別是內衣,因為我怕丟人也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內衣.每次自己一個人早早回到宿舍看到姐妹們晾曬的內衣我都想偷過來先試一試良一下我的胸部到底有多大,可是我還是不敢怕被別人看見啊多丟人啊。夏天是最難熬的時候因為衣服穿的少所以身體的各個部分都能顯現出來,好不容易等到冬天來了,我總是穿上厚厚的羽絨服這時候誰也看不出我的胸部到底有多小了,這個時候我還可以違心的堂堂正正的和姐妹們一起走在大街上其實心中的苦只有自己能夠知道。
  後來我上大學了,自己的胸部並沒有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而增大,長大了自尊心就更強了,大二那年憑借自己不錯的臉蛋還交了個男朋友。男朋友是東北的人很實在對我也是百般個好,但越對我好我就感覺越是虧欠他一樣,每次和男朋友走在大街上我從來不要求他給我買衣服,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想讓自己的自尊心再一次受到傷害罷了。男朋友對我一直都很好,也不曾對我的胸部有什麼不滿意,只是說「我交女朋友的觀點就是人好就行,其實胸部不好沒什麼只要對彼此真誠就可以了」每次聽到這我都感動的要死。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了。
  時間過的很快,我的四年大學生涯就這麼過去了,以前我總是在自卑中度過,也由於男朋友的容忍我才一直沒有想過要豐胸。但後來我和他如願以償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成了他的女人為他生子以後我豐胸的念頭就越來越強烈了,特別是生完寶寶以後本來就小的乳房又開始下垂縮水簡直不能用文字來形容了。但是真正讓我為豐胸下定決心的還是那次,那次我和老公在客廳裡看電視,電視的名字我忘了反正就是劉德華和舒淇演的。裡面有一個修理工阿九,和高級白領張小姐,張小姐身材不好,胸部小小的,但阿九在背地裡卻喜歡上了她。兩人做同一電梯時啊九對張小姐說「張小姐,其實女人身材不好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是人好就行。」當時我和老公都在場,我發現老公的眼淚都流淚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他流淚,老公告訴我「你就是這樣的人,雖然你的身材不是很好,但你是真心愛我的愛我這個家的,這些年你也受了不少的委屈,我都知道,我會好好愛你的,你要開心起來哦。」我當時聽了不顧一切的抱起老公痛哭了起來,或許是感動,或許是為我這些年來所受的委屈的發洩,總之我哭的很徹底也很酣暢。我想我在也不能這麼下去了,我一定要還自己自尊,一定也要回報老公。
  我的豐胸計劃想了很久也很艱難,因為市面上的豐胸產品真的很多。有的聽說那些產品不但不起作用還起副作用呢,停用了就反彈,我當時聽了都快嚇死了,還有的更可怕說什麼手術豐胸就是在胸部上劃一刀,最後乳房都摘除了。老公和我說還是算了吧,身體重要啊,姐妹們也在一邊給我出主意想辦法。有的讓我用精油有的讓我多吃高蛋白類東西,還有的讓我喝木瓜粉。最後我和老公商量這用聖荷的豐胸產品,老公說聖荷是泰國的泰國都能讓男人長出大大的乳房,女人也一定更容易的,我聽了老公的話在網上買了聖荷的產品一個療程於是我的豐胸計劃開始了。買回去後我就特別的激動,因為我這是第一次用豐胸產品就是泰國的DD一定很好用的。每天我都嚴格按照說明書上說的每天用一次滴上4之5滴,完後輕擦4之5分鐘直至吸收為止,這樣大約過了半個月吧我的乳房就開始有點漲的感覺,我告訴老公真的有效果哎,老公也為我高興,泰國的東西嗎,能沒有效果。等到我用了快一個月的時候吧,原先腫脹的感覺突然沒有了,剛開始的激情又被打回去了,眼看這產品一天天的減少而我的胸部卻絲毫沒有任何的起色,我灰心急了。罵我老公都怪你給我用的什麼泰國的東西一點用處都沒有。老公也在為我著急,怎麼會沒有效果呢,老公說「沒事的,你才第一次豐胸嗎,人家失敗的比你不知道多多少呢,慢慢來會好的,咱在找別的。」
  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我沒有在依靠我老公而是自己在網上搜搜,偶然間看見了一個帖子寫的還挺感人的於是加上了她留下的QQ號碼,和她聊的還算很投機吧,那位姐姐告訴我他以前的情況也和我一樣,也是本來就小生完寶寶後更小的,姐姐是用的現在網絡上很出名的一種產品而且是我們自己國家知識產權的效果非常的好,有很多演藝明星,模特芭蕾舞演員都使用過,口碑做的很好。"聽了姐姐的話我感覺我真的有希望了,於是回家跟老公商量了一下,老公說「誰賣東西不自己誇自己的東西啊,你別聽她忽悠你」我想也是,但第二天上線的時候還是震了一下那個姐姐,跟她說了我的顧及之後姐姐建議我來他們的實體店親自來體驗一下,效果感覺好了在做決定。
  在姐妹們的陪伴下我懷著一顆急切的心來到了他們的實體店,見到他們的專家後告訴我,我的身體條件還是不錯的,膚質比較好,治療起來會會很容易,哎呀哦!你都不知道我當時聽了都有多麼的高興,我想我終於可以美夢成真了。在和姐妹們商量了一下我終於答應脫下自己的衣服讓她給我做了手法,起初的時候還是有點微微的發熱發燙的感覺,等到做到最後還真是的我做的和沒做的那個一對比可明顯了。做的那個微微上翹了,而且摸上去也很有感覺,我當即就買了一個療程的回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老公後,老公也為我高興看來我是豐胸在握咯。
  
  回家仔細按照專家的指點及手法,每天都用每天都在按摩,每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都能 看見那個不知疲倦的身影在揉啊揉,搓啊搓從不知疲倦。
  用了十幾天吧我感覺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乳房越來越有彈性了,雖然乳房還是那麼的小但是我真的能夠用手感覺的到他每天都有變化。差不多用了兩個療程以後吧,我的乳房真正的奇跡般的就大了,老公以前給我買的A杯的胸罩我在也穿不上了,哈哈改成B的了。真的要感謝很多人首先感謝我的老公在我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在就要感謝產品了,因為產品好我們才出來做好評的,還要感謝我的姐妹們,告別小胸讓我重新做回美麗自信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社會萬像資訊網

食在美味

爆笑網

健康一點靈

瘋旅遊

就是新鮮事